依伊不是一一

“最后再跟您说一句话…”
“什么话”
“祝您余生幸福。”

乔楚生╳路垚

“老乔,我刚问了你那么多你还没回答我呢!你们八大金刚到底怎么选的啊不都是四大金刚吗你们为什么八个啊是凑个吉利数字吗你跟其他金刚打过架吗新人怎么冒头啊…”



“问完了吗,你话太多了。”


“快给我说说嘛~”


“不该问的别瞎问,小心让你尸沉黄浦江。”


“乔四爷~为什么大家都叫你乔四啊?你刚混江湖的时候是不是叫阿四啊?为什么非要四这个字呢按什么排的呢…”



“走了,带你吃饭去。”


“吃什么?馄饨?生煎包?佛跳墙?还是西餐?等会路过那我要买几个法棍带回家…”



“行行行,我请客我付钱。

快上车了”


“不是,老乔~你还没回答我呢我刚问了那么多你好歹说点能让我知道的嘛”



“……再废话就把你关进去”



“乔楚生你真是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啊!!

上海滩大名鼎鼎的乔四爷怎么问个问题还不回答了,磨磨唧唧的…哎呀你快告诉我嘛”



“你那是一个问题吗,问那么多干嘛。

再说我哪不认人了?你是路垚吧,不是就从我副驾驶上下去。

大名鼎鼎嘛我早清楚了,但我能不能顶垚垚你清楚吗?”


乔楚生开黄腔总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手把着方向盘嘴角上扬了一下



路垚耳朵瞬间就红了


“乔探长,白日宣淫可不好啊…”


“随便喽,我乔四不分点儿”


“昨天疼了一天,走路都疼,幼宁都差点看出来了”


“那今天放过你了。好好待家里别乱跑,近两天外面不太平,我今晚有事不回去了。”



“大晚上的能有什么事…”

路垚嘴里嘟嘟囔囔的念叨着


乔楚生耳朵尖,还是听到了,笑容满面想逗逗路垚

故意压低声音说了句

“啧,长三堂好久没去了.~”


“乔楚生你住那吧别回来了随便你想逛窑子还是欣赏美人才艺,随便你喝什么酒喝死我都不管你!”



乔楚生说什么路垚都信。


“哈哈哈逗你的,正事,有案子。”


“有案子不带我?我不要你工钱了还不行吗,你那脑子能有什么用,武夫一个,万一你遇到危险了我…”



“诶停停停,行了吧你,盼着我点好吧别老咒我。黑产业链的地下交易,你去了就是一小白兔,我可不想请那些人吃兔肉。你好好待家里,我肯定平安回来,你放心。”


我怎么能放下心。

————————————


夜晚路垚准备偷偷跟着乔楚生的,结果乔楚生走时就把他门锁了



互相了解的两个人互相担心。



路垚都准备从窗户下去了,白幼宁被叫来盯着路垚,加上他本来也胆小又恐高,放弃了这个想法后乖乖在乔楚生新换的意大利牛皮沙发上坐着等乔楚生。


路垚醒来时已经天亮


白幼宁也在沙发上睡着了


“早啊路先生”


“你没受伤吧?到底什么情况啊能跟我说了吗?”


“小伤。不能告诉你。怎么不去床上睡啊干嘛等我,幼宁也是,以前没见她这么听话”


“饿了,脖子疼腰疼”


“我已经叫阿斗去买早餐了,你先去躺会,我给你按摩按摩”


“老乔,到底什么事啊,你不告诉我我心里不踏实。为什么不能说啊,跟我有关吗还是因为我父亲我哥我姐?”


“不是,跟别人没关系,替老爷子收拾的烂摊子,老爷子不让说,你也别查小心引火烧身。别瞎想了快再眯一会吧”


“噢…”


“每次办案我其实都很着急,我担心你,怕你顶着压力,怕你有危险。我每次逗你想让你的眉毛舒展,让你脸上常带笑容…

乔楚生,你活着一定很累…”


“路垚,我乔四命大。

不必担心我,我要我们都好好活着。我一定好好陪你赏一晚不查案的月亮。”


评论(7)

热度(4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